close

DEAR B:

                台北開幕的查理布朗都要預約,在2015年大概11月多,查理布朗這家餐廳也到台中開幕,他們選在車水馬龍的朝馬開店!在還沒有實質去打聽這家餐廳的來歷,我想大家都是為了查理布朗.史奴比.糊塗塔克等其他角色去拍照吃飯的!但是基本上這家餐廳,這樣的價位來講,他的義大利麵是不好吃的,因為義大利麵我覺得不好吃,所以我覺得他是一家算是貴的餐廳,如果是設定低消族群的人,可能會覺的不適合!他的餐廳只有附濃湯,可以換成飲料抵50,所幸他們推出加LINE好友送海鹽沙士一杯,當然他們也是有供應白開水的!只是炎炎的夏日大家還是想要喝杯冰涼的!而我所吃的是青醬海陸義大利麵,肌肉煎的太老很硬,貝類中等,義大利麵很油膩,所以很建議如果怕油膩的人,可以先吃義大利麵,因為當你喝完濃湯,那盤義大利麵會因為太油膩而吃不下!當然店內的擺設就是走查理布朗配史奴比還有他的好朋友風格,一進餐廳你就知道你來到史奴比的世界!如果想嚐鮮的人,友人建議可吃下午茶.咖啡點心類的!希望這家餐廳可以

經營的長長久久的!北中南的價位都不一樣 附上連結 http://charliebrowncoffee.com.tw/tw/about/index 畢竟是一家可愛的餐廳,而且店內的服務生都很親切,服務也很好!結完帳他們會給你集點卡,可以下次去的時候換飲料或餐點!

 

 

 

IMG_5873  IMG_5875  

IMG_5876  IMG_5877  

IMG_5880  IMG_5881  

IMG_5882  

 

 PS.這是一家我個人去過就不會再去的餐廳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B NO 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