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B:

                由於初次接觸到就業服務站尋找工作!雖然有認識的朋友在就業服務站工作,他們就說過在就業務服站找工作等於是自己在家看104或1111,其實沒有太大的幫助!果然接觸後,我才發現,他們真的是從104找職缺給你,然後叫你去面試!其實我是不太清楚這樣的意義到底是多大!基本上除非家裡沒有有網路也沒有手機上網,要不然基本上這樣在104找職缺投履歷或者直接跟對方公司聯絡面試,自己在家裡是可以完成的!基本上除非你自己有身心障礙面試常常碰壁,也許可以從就業服務中心得到幫助!而我這樣去看了一回,我自己覺得應該是個大中小企業應該對就業服務站釋出不一樣的工作職缺,否則就是104跟1111這樣找工作,我分不太出來有什麼差別跟實質需要就業的人可以得到幫助!不過就業服務站的人員告訴我他們是從台灣求職網找的,也就是政府機構的網站;但是我自己前幾天才從104看職缺,而就業服務站的人說的職缺幾乎都是104上面的職缺,我還真的分不清楚這樣是什麼不一樣!

                聽說去年就有台中市失業的民眾還沒有滿30歲,找到工作做滿3個月可以領10000,做滿6個月可以在領12000的補助,然後沒有限工作類別,只要符合年齡就可以領取(可能政府會去審核)!而今年也有這樣的青年補助,一樣也是未滿30歲,可是有限10大工作,好像幾乎都是要傳產,如果不符合,就無法領取這樣的補助!但是我發現這次傳產釋出的工作幾乎都是作業員居多~! 

                而現在的公司幾乎都非常聰明,幾乎都想要1人多用,所以工作品項都寫得滿滿的,光是一個業務助理,就需求英文級別要中等~我就在想,如果英文等級要中,那麼業務是要幹嘛?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B NO 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