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57176444916  

dear b:

          惡女訂製服或者惡女裁縫師這個片名都取的很漂亮,就像劇中凱特溫絲蕾竟然美到爆炸~而且大談姊弟戀也看不出年紀!

另一種可能比較陰暗的片名~可以叫做“你們為什麼要霸凌我(我和我媽)”這個戲整個就是圍繞在霸凌上取材!

主題雖然是訂在1950年代,但是凱特身上穿的華服,真的是很鮮豔又很有高級訂製服的質感!當然片景是取自澳洲,應該算是

澳洲西部牛仔風格吧!!總之~就是很多沙子的一個場景!當然與小鮮肉的床戲~連恩的身材好得沒話講!

        故事內容雖然是圍繞在霸凌,但是整格電影是採取幽默然後一點點的無俚頭!看完,我就告訴我自己,2016/1/8上映

的片,竟然現在才看,重點是,我當時還完全不知道這部片!連新聞上的報導也好像不怎麼看得到!我的結論是~這部片可能不是每個人

都喜歡得大片,可是卻是我喜歡的那種片~超好的看的!結論就是好看到大爆炸!

        

         我想提莉(凱特飾演)最終還是了解~你們為什麼要霸凌我的最終結論!那就是沒有理由~“我們就是想霸凌你還有你媽!!”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在1950年代,你如果是個新勾媽的,那麼不好意思了~霸凌是一個很簡單又很家常的事情!我想整個電影

我看完,我覺得會被霸凌(劇中)當然就是單親,還有沒有錢,弱勢家庭的悲哀!雖然提莉一開始有一點像是凱旋歸鄉的感覺,想要從

她得到的成就讓大家喜歡她佩服她,但是你別忘了你單親是一個事實,真相是無法改變,就好像提莉要證明自己不是殺人兇手那個意思

是一樣的!還有無論你怎麼改變或是你去幫助別人,會去霸凌你的人就是會去霸凌你~無法改變就是人的想法,那麼就是改變自己的想法~
還有不管你是不是被詛咒~該發生的悲劇依然會發生,不會因為好運好像降臨一點點的可能而不會發生悲劇!往往悲劇就是發生在人們

在最掉以輕心的時候~悲劇的發生往往會擊垮一個人,但是也會讓一個豁然開朗!我喜歡,最後的那個燒垃圾的思緒~

PS.不管你發生多麽悲慘的事情,一定要記得,唯有走出來你才會是真正的勝利!被霸凌不代表你就是一個loser!

被霸凌的小孩或大人,我只能告訴你們,你們一定要看這部電影,他是一部充滿正能量的電影

還有假如你一樣走不出來,你不需要去改變那個人的嘴或想法,因為那是無法改變的!你唯一要改變的就是你的腦袋!

 

敬 被霸凌者(包含我自己,也承被霸凌)永遠要活的比別人還快樂~對自己好一點就是愛自己然後快活,哪怕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都好!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B NO 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