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434  

DEARB:

                遊記-桃太郎村一點都不好玩~而且入場卷要200,還不能抵消費!

我想這個布條上面已經有寫台灣影城!我覺得當下我就應該要體悟到台灣影城~佈景都是搭的

然後~我深深覺得這個點,應該是為了陸客而開的!裡面賣紀念品跟一些飾品,除了很貴之外

還完全沒有紀念性,也就是可以在外面買得到的東西!我自己是覺得假如你要叫桃太郎村,那麼

我想台灣影城,你們應該花一些錢來請一些設計師設計一些比較有質感的紀念品讓人採買!

裡邊的周邊商品讓我覺得毫無質感,至於價位見人見智!應該講說,一個地方應該要讓人有想

來第2次或N次~但是這個地方我一進場就想退場~而且~有一個可以看影視的廳,位子也太髒了

髒到我都覺得是有發生土石流嗎~椅子跟地上都有泥土般的感覺!

賣場裡有在賣檜木跟一些寶石還有雕刻類的東西~我真心覺得這是賣給陸客的吧~會有誰在一個遊覽

景點買這麼貴的東西~台灣影城~麻煩你拿出創意還有誠意好嗎~回想起來我都覺得這是我去過

感覺莫名其妙的地方~什麼合掌村還有神社...拿出你們做影城的決心,弄的像樣一點!

照片攝於2016/2/14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B NO 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