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愛你  

DEAR B:

            因為愛你這部電影是描述1950年代下的愛情故事,是改編派翠西亞海史密斯的小說“鹽的代價”據悉光是劇本就架構了20年之久!

而我喜歡這部電影,是因為他是一部文藝愛情片,重點是他是一部讓人吃得消的文藝愛情片,而不是那種劇情慢到你會嘆氣看到完的片!

當然此片最大賣點是在女女戀的愛情故事!故事絕對不灑狗血,而是那種很真摯很純真的愛情,故事得架構在1950年代,電影可以說出當時的繁華

以及場景復古又不失華麗的擺設!如果有看過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有些人會覺得劇情很好拍攝也很好可是去很慢的一部戲!那麼因為愛你這部電影完全不會,這部電影

帶你進入1950年代也告訴你女權如何覺醒,也告訴你女孩子也是可以擁有夢想的~我最喜歡carol告訴碧莉文特的一席話『天資難道不是該由別人

告訴你有沒有嘛,而你能做的只是繼續努力!跟著感覺走,留下你覺得有用的,扔掉其他的東西』這句話不旦激勵了特瑞絲也讓他勇於做自己,不管是在藝術

(攝影)或者在最後結局的感情的選擇,都讓特瑞絲自信增長!

對於以前的人對於自己的感情必須隱藏,哪怕是現在走在高科技的時代,感情假如不是所謂的正常,我想困難度增加也會遭受到一些外界不必要的麻煩!

以前的人對於愛或者是自己的感受都是比較封閉又或者受另一半干擾!應該說此片你可以看到男性在工作經濟還是主要來源,女性自主權慢慢有意識!如果沒有

那些堅持,carol不會順利離婚!當然還有閨蜜艾比的支持還有當一個好的良師益友!有時候人在困難之處,好的朋友確實是最好的溫度計!

有些同志片會把愛情拍的很容易得到或者花心!但是我更喜歡這部電影陳述出來比較溫馨的做法!雖然電影一開始是先將結局的一部分先演出來,再帶到最初

一見鍾情然後旅行上愛的增溫再到監護權離婚以及最後的結尾!這樣娓娓道來的做法讓我覺得此電影非常好消化完全沒有想睡覺以及嘆氣的感覺!

而我比較喜歡別的翻譯片名“卡露的情人”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B NO 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