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I:

              真的實在是很受不了那種只會打嘴砲不長知識又沒擔當的男人,男孩就算了,已經身為男人拼命打嘴砲到底是為了什麼!

無管緊要的是為了面子,怯,面子可以當飯吃?通常打嘴砲的男人幾乎不外乎都是不會成功的人士,而且不外乎他們就是為了大家迎合他歡迎他。

              有一種男人,任何時候任何時間只要逮到機會就拼了命,打嘴砲。為了什麼,絕對不是一口飯吃,而是他要贏,講話一定比別人大聲比別人更兇,然後如果對方回說〝你錯了,應該是什麼什麼…〞通常嘴砲男就會說大聲(是非常大聲那種,很像過年去拜拜然後馬祖廟很吵雜的那種音量)〝我說的才是正確的,我自己就認識一推這樣的人;我自己就親身經歷過,要不要舉例(開始一邊罵髒話一邊舉的很蝦的例子)〞。這樣的男人不外乎就是沒自信又怕別人瞧不起他,說大話來滿足自己,如果對方質疑就是大聲沒別的。其實只要有稍稍出過社會的人是不會被這種人唬倒,這樣的人只能嚇嚇一些老實人,而且通常大家都不願意拆穿他們的話。畢竟這種大聲的嘴砲男是極大號面子的又不長知識又極度缺乏自信甚至需要光環的男人。(對我來講這類的嘴砲男→沒用)

              有一種男人,在與別人講話時,雖然不會大聲的講話卻很喜歡打嘴砲,內容物無關緊要的就是一些他召妓、床上功夫、去按摩院小姐免費幫他做一些免費的服務、炫耀自己年輕賺很多錢可是都去嫖妓…!這種人也是很煩的,通常這種人在講此類事件時,我基本上都覺得這種愛打色情嘴砲男真的很適合當37仔,而且每每這類的嘴砲男很喜歡形容床上發生的翻雲翻月鉅細靡遺的給一些根本不想聽的聽眾聽,而且當你覺得沒什麼還是不是很想聽時,這類的嘴砲男就會說〝怎樣你沒試過?;有沒有試過;你沒試過絕對不知道到底有多爽…〞然後還會告訴那些可能連召妓都沒有過的人說〝我每次召妓都是選最漂亮的OOXX;我每次選坐台都是選最醜的OOXX〞。然後這類的嘴砲男,你只要跟他聊天,比如聊社會新聞還是時事,他們就是有辦法講到性,然後在瘋狂打嘴砲的說當年還是真的很爽諸如此類他們覺得很營養的話題。這樣的男人不外乎就是很想去嫖妓可是又礙於已婚或者某種原因(身體??)然後瘋狂的一直提到性,性性性還是性的嘴砲男。我甚至跟這種男人聊天,聊到植物人還是中風的健康議題,嘴砲男突然發問,他們的性功能還正常嗎??然後緊接著開始吹噓自己上過100多個女人OOXX。基本上你愛講就講,但是如果有敏感的人,要告你職場性騷擾也不是不無可能的。

         有一種男人,很喜歡誇獎自己的太太。其實這是很好的。但是太多人,就變成嘴砲男。講到任何一個有關工作的議題或者是會計,這類的嘴砲男,立刻說〝你那有什麼,我太太才厲害…還要陪老闆娘逛家幫他們買車訂機票拿藥根本都沒時間作帳,他都把帳拿回家作,老板都不敢吭聲.....厲害八,你的能力算什麼〞要不然就是提到剛剛誰誰開賓士,他立刻說〝你那有什麼,我太太她的老闆有3個兒子,他們年收上億然後他們家要什麼跑車就有什麼,什麼賓利真的沒什麼〞然後跟這類的嘴砲男講話就是你根本不用誇獎也不用回話,他自然自己拼命的講下去。雖然說人家是怎麼有錢還是怎麼利,從一個嘴砲男講出來的話聽聽就好,而且人家要是真的有錢又大方,你早就昇天了,更別說你太太雖然領4萬多的薪水還是在做一些管家兼會計的工作,講難聽一點,嘴砲男的太太也是很享受這種逛街血拼開跑車去保養的富有人家生活。

                

             我一直深深感受覺得很愛打嘴砲的男人,與人爭鋒相對,基本上他們缺乏的是大腦,缺乏人人必備的大腦。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B NO 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