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I:

               其實一直以來都知道自家烘培要經營是一條很辛苦的路!也覺得喜歡喝咖啡的人可以行動上給予鼓勵!

這家自家烘培,大概是我目前喝過最好喝的咖啡店!在這之前~也慕名去了葉店,卻覺得他們家的咖啡太淡!喝不慣

琪玉的老闆也是自己烘培所有的咖啡豆,以及沖煮!大概就是大家都到那種校長兼悄鐘的小店,應該說所有的自家烘培都差不多!

IMG_7791.JPG

這是火龍果乳酪蛋糕,一片60元,也是老闆手作!

基本上店內會放上3種口味的蛋。糕,一片價位都是在60元,挺合理的價格。

IMG_7792.JPG

我選擇了台灣豆魚池鄉的咖啡豆。基本上我會選擇台灣豆,是因為台灣豆本身價格幾乎都不斐,但是琪玉的單價才120元一杯(內用)

又加上老闆解說,這是他們自己種植的咖啡豆!

基本的自家烘培都會附上一杯小杯的冰咖啡,讓您先飲用!但是我還是喜歡直接喝熱的品嘗會比較準!

這杯日月潭魚池的咖啡,基本上是屬於比較厚實的咖啡,紅棗的甜感以及焦糖的尾韻是非常明顯的(老闆的菜單有寫~可以比對一下)

IMG_7793.JPG

而這杯衣索比亞的耶加雪啡丁圖村 水洗,我是第一次喝到丁圖村,卻是如此的驚為天人!我必須說

這是我這輩子目前喝過耶加這麼多種~卻有一個人把它烘培的如此好喝~大概就是這個老闆

裡面的果酸味跟咖啡甘醇味是中和,應該說如果你喜歡水果風味強烈可是又要保有咖啡的甘醇香,這個老闆把這杯咖啡表現得絲絲入扣!

IMG_7794.JPG

臨走前~老闆送的丁圖村~

隔天立馬拿給同事鑑賞~我們給老闆的評價就是『他很會烘咖啡豆』

IMG_7803.JPG

如果家裡有磨豆機的人~滿建議可以買咖啡豆回家品嚐~半磅400元~我覺得以目前市場上精品豆價格來講算是中價位~很合理

IMG_7804.JPG

小店營業時間 在上午 10點到晚上8點

電話04-25255879

地址 台中市豐原區中興路232號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chiyucoffee/

 

如果對於喝精品咖啡不太了解的人,此店有提供聞香氣,讓大家選豆品嚐!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B NO 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