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有劇透~(如果不愛劇透~勿流覽

1490186357006  

2017-4.7在台灣上映!應該會被歸類到限制級類的劇情片!

演員陣容金荷娜 女主

           劉仁英  女2

            李源根  小鮮肉一個

 

劇情大概簡單介紹一下:

     『大概就是在講職場的倫理片!

首先,女主是一間男生高中的約聘老師,期待著可以成為正式老師!因為同事有人去生產,主任強迫她接下班導的責任,並說“接下,下個正式老師,你就是人選”大概這類的鬼話!總之, 

已經對這個社會失望的女主,選擇相信了!而女主她有個吃軟飯的男友同住一起!就再沒多久,理事長的女兒也就是女2來到學校報到並且當上正式的老師,所以女2把女主職缺給搶走了!也正式結下不爽之冤仇!然而不知道是女2在裝單純還是怎樣,就是一直在跟女主裝熟討好她~然後學校當然幫可愛的女2辦一個歡迎會!接著女主實在無法跟做作的女2一起吃飯便先行離開,回到學校牽車子然後發現,樓上舞蹈室的燈是開著,然後就上去想說要關燈,竟然發現自己班上的一位舞蹈科的男學生也就是小鮮肉,女主靜敲敲的走上想要叫醒小鮮肉,然後小鮮肉突然好像驚醒似的,跟女主舌吻!之後女主把小鮮肉送回家~自己也回家,想著自己的心好久沒有這樣了!於是開始觀察小鮮肉~然後不知道怎樣女2是如何跟小鮮肉好上~總之,她們在學校進行男女情慾秀~竟然被女主發現了!總之,女主心裡想著這個女2賤人有未婚夫還有個有錢老爸~真賤!所以她跑去跟女2說別再跟小鮮肉溝溝殘~否則就死定了!然後...電影戎長的一段之後(中間大概就是吃軟飯男友離開了女主)~小鮮肉也跑去勾引女主要進行報復~然後女2跟她那有錢的老爸靠杯女主多賤的事情就把女主給職退!女主竟然失去感情跟事業!於是女主跑去哭哭哀求女2~求原諒!然後,女2帶著女主去散心還請她到她家裡煮菜給她吃~以及使喚女主泡一杯熱茶給她!結果女2不小心說漏嘴(應該就是愛現的說)自己只是把小鮮肉當作肉體上的玩玩~當然還是要跟未婚夫結婚然後去加拿大生活!女主一聽到女2把感情看得隨便~於是熱水一滾就趕快往女2臉上倒下一去~我想這就是賤人的下場!然後女主還假裝自己是女2邀約小鮮肉到家裡來坐坐~沒想到小鮮肉嚇了一跳~之後...然後隔天小鮮肉去廁所洗臉~發現女2竟然躺在浴缸裡~然後快點報警!女主早就換好衣服,在學校等待警察的到來』

 

       以上就是大概的劇情!

我一直在想這部電影算是故事性不強,但是金荷娜冷漠的表情以及演技,讓整部戲上升不少!當然可能年紀太小會看不懂~

但是電影裡的道德倫理跟情慾部分,是點的絲絲入扣~我想有進入職場的人應該不難看出電影要表達的心聲!

而不難看出女主其實是一個自卑心重,容易嫉妒別人的女生!當然電影一定要看到最後否則我也以為女2喜歡女主~

總之~女主算是可憐~在工作上容易受到欺負也無法推託,我想現在社會滿滿皆是(如果同事這樣的人,看的時候應該非常認同)

我想韓國電影拍得越來越好~這樣慢步調的電影我都可以看到最後一刻~就代表~女主真的很會演~很想要知道她下一幕的眼神是什麼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B NO 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