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I

          這是第3次去到這個地方~!應該是第3次!第2次是去年跟E小姐一起去!場景完全一樣,有問了相同的問題~

『這個地方你來過?』

昨天跟S先生一起來到這個地方~他也一樣你來過這個地方,我迅速的回答『對啊~上次來過了』對~上次來過了

而第一次應該是跟A小姐一起來到這個地方~然後我告訴A『我們下次可以帶M小姐一起來~只是搭車問題比較長』

統計結果~我覺得它是一個風景區~然後在地震園區?我又不是很確定!可以確定的是,那裡有小賣部,很多攤販都是在室內

但是室內非常的熱,原因是外面漸漸開始炎熱~前2次~我們都只有在選攤販沒有吃東西!然後它有階梯~我們會往上爬接著就到

攤販區!炎熱的夏天

3次去的感覺~都是我不想再來這個地方了!而且也覺得沒必要去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B NO 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