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I:

                 在臉書上,給黑沃咖啡按讚參加抽獎!於是,這家公司要推出新產品濾掛式咖啡10元!

所以她們在臉書上私密我們這些老百姓,他們願意提供試飲包給大家試飲聞!所以我參加了!

總共有有5種口味~拿到的口味應該是隨機的!所以我拿到經典阿拉比卡!

之前我喝過陳年阿拉比卡,算是中烘培,微酸,口感甚好!所以在我還沒試喝之前,期待度滿高!

S__9355453  

黑沃咖啡算是誠意很高, 雖然是試喝的~但是每封都附上一張刮刮卡,為了就是讓客源回流,以及增加新客戶!

以包裝來說,我覺得黑沃咖啡的包裝算是簡單風格,所以我滿喜歡這種現代的簡單風格!

如果有再稍微研究咖啡的人,應該會知道市面上的掛耳,尤其是商業豆掛耳幾乎都會是中深烘培或是深烘!

所以她們家的經典阿拉比卡是中深烘培~害我的期待度有點降低!

S__9355454  

照的有點不太清楚~但是明顯看出顏色是偏深!咖啡粉細度是屬於中細~不會太粗跟太細~剛剛好

味道很香~

S__9355455  

濾掛式咖啡一包大部分都是在9-10克左右!所以100CC上下~

喝的時候,我個人是覺得算是苦!因為他是中深烘培!~但是可能黑沃咖啡他們家的烘豆技術算好

所以喝完之後~喉嚨跟整個嘴巴算是甘甘的~應該說苦但是會回甘~以10元的商業豆來講,品質算是好的!

以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B NO 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